close

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十月真是一個很驚喜的月份啊~ 
以後不用固定時間起床,也不用趕著出門也不用再坐同一般公車上班
時間以後就是自己的了!

壞消息來的真突然,好消息都還沒出現
離開也許是好的開始,感謝一群好同事最後還請我吃一頓送我可愛的禮物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謝謝你們!你們也要支持下去!!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就在得知壞消息的當天下午,剛好跟好友有約
就這麼剛好可以聽我訴訴苦
美食擺在眼前但是我卻無心品嘗


隔天下午專程跑了一趟台北行天宮
難得拍下這張照片(當天人潮很多)
我很喜歡這張,有藍天加上寺廟的建築讓人很有振奮的感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